蒋跃登:确保安化黑茶文化节期间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作者:罗鸣     发布时间:2015-09-16 00:00     信息来源: 安化新闻网     浏览数:

 

    9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跃登带领县公安局、县茶业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第三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主要活动的场地确定及安保工作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全面了解黑茶文化节开闭幕场地及烟火燃放场地的基本情况。考虑到此次黑茶文化节参与企业和人数众多,蒋跃登要求相关部门必须充分考虑参会人员的疏散、安保等全方面的情况,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同时,通过调研情况,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制定出周密的安保方案,确定好最适宜的开闭幕场地,要让此次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举办成为一届盛大空前的博览会,成为推广安化黑茶的最好平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必胜、县人大副主任肖伟群陪同调研。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