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黑茶文化节调度会召开
作者:彭瑾业     发布时间:2015-09-16 00:00     信息来源: 安化新闻网     浏览数:

 

 

9月11日,第三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调度会在县茶业办召开,筹备组分别汇报工作进度并调整下一步工作安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跃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玲,县人大副主任肖伟群,老领导、县茶业协会会长李俊夫参加会议。

9月11日,距第三届中国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还有42天,各相关单位按照筹委会提出的整体实施方案,黑茶文化节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会上,执委会安保、会务、秘书、联络等8个小组组长分别就开幕式及巡展活动、万里茶道文物保护利用国际研讨会、中国(安化)黑茶博物馆开馆仪式、文艺晚会等黑茶文化节日程安排方面的筹备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演绎、解说等工作人员的确定及培训、嘉宾联络邀请、企业展区装修布置、宣传、招商等细节工作在会上一一讨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跃登指出,黑茶文化节执委会所有工作人员要按倒计时的工作要求,抢时间赶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地落实各项筹备任务,按制定的调整方案一步一步完成任务,注重细节,在保质保量地前提下,快马加鞭,把握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办一届高质量的黑茶文化节,为区域内相关茶叶企业生产、加工、流通搭建交流、共享、同赢的合作平台,向全世界的茶人朋友展现安化的神韵风貌。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