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淹镇:人大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作者:袁新宝     发布时间:2021-05-06 09:30     信息来源: 小淹镇人大办     浏览数:

430,小淹镇人大主席唐牧民带领镇疫情防控常态化办公室工作人员到小淹镇各学校进行校园安全检查,详细查看校园安全保障方案和校园安全标语张贴情况,并就“五一”小长假来临前的安全保障工作做强调。

唐牧民表示,近段时间来全国其他地区校园安全事件发生较多,我镇学校要举一反三,扎实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安全预防教育。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国内疫情稳中向好,但仍然不能放松警惕。要教育学生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少与陌生人打交道,要讲究卫生,增强防范意识。身体如有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现象及时就诊。二是加强交通安全教育。放假期间,镇区车流人流增多,要加强对学生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出行在外要遵守交通规则,不得搭乘超载超员、无证无牌的交通工具,严禁未成年人驾驶摩托车,确保人身安全。三是要加强防溺水教育工作。近来气温回升快,防学生溺水工作也掀起高潮,要提醒家长做好监管,坚决杜绝溺水事故发生。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