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作者:刘海波     发布时间:2021-04-23 17:14     信息来源: 大福镇人大办     浏览数:

 

近日,大福镇人大主席团组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社会事务办、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心学校等7个职能部门对镇域内的29所中小学、幼儿园及教学点联合开展安全大检查。此次全面排查覆盖消防安全、电气安全、校车安全、校舍安全、食品及饮用水安全、传染病防控、危险化学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及校园周边治理等领域的安全隐患。

“校门口体温红外体温检测仪未开机,校园重点部位摄像头安装不够,部分灭火器过期,食堂食品加工流程不规范,在建工地未设置围挡”,在检查中,检查组共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185起,要求立行立改50起,限期整改135起,切实有效地防范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到安全监管无死角。

分管教育工作副镇长陈爱平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安全管理,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切实为学校的平安运行保驾护航。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