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塘镇:人大为中考学考“护航”
作者:吴琦     发布时间:2020-07-12 10:49     信息来源: 长塘镇人大办     浏览数:


 

 

 

7月8日,长塘镇人大主席周跃军主持召开长塘镇2020年中、学考(初中毕业会考、八年级生地会考)准备工作会议。镇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中心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派出所、供电所、卫生院、市监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全面部署了镇招生考试准备工作,明确了各成员单位职责,督促考点加强保密室和考点的建设,强化全镇考风考纪教育工作,查处招生考试中考生违纪违规行为,特别强调要做好卫生防疫工作,配备防疫物资,考试期间指派2名医生到考点对考生的突发性疾病进行急救处置,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派出所要维护好学校周边环境,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送考时间保持到校公路的畅通,确保考生顺利到达镇中学不受阻,提前做好考试场地用电线路和供水管道的检修,排除隐患,防止意外事故发生,确保考试期间学校24小时供电、供水,同时加强对考点食堂和周围饮食门店的卫生督查,严防师生食物中毒事件发生。

周跃军强调,受疫情影响,今年考试面临环境较复杂,备受民众关注,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实做细各项保障和服务性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