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召开三届人大六次会议
作者:向术华     发布时间:2020-06-30 15:01     信息来源: 梅城镇人大办     浏览数:


630上午830分,梅城镇第三届人民代表第六次会议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87名,实到代表76人,因事因病请假11名。

会议听取和审议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投票选莫志祥同志为镇人民政府镇长。市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胡盛云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镇人大代表提高认识讲责任、研判形势讲担当、主动履职讲作为。

会议指出,2020年是加快梅城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会议要求全镇人民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各中全会精神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深入开展各项建设,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核心目标,以全力推进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为首要任务,以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发展基础产业、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为主要抓手,继续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努力把梅城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新梅城。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