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淹镇:召开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推进会
作者:袁新宝     发布时间:2020-06-30 14:57     信息来源: 小淹镇人大办     浏览数:

6月29日,小淹镇人大主席团召开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推进会,镇人大主席唐牧民主持会议,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便民服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唐牧民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小淹镇委员会关于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实施意见》(草案),对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基本内容、工作步骤、工作要求等向参会人员做了强调和说明。

唐牧民指出,作为安化县2020年代表票决制工作试点乡镇,我们要紧紧围绕工作要求,深刻把握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流程推进代表票决制工作,在我镇民生实事项目推荐、票决、监督过程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要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宣传代表票决制工作的积极意义,将代表票决制工作落到实处,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真正贴近民意、符合民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