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塘乡: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罗振华     发布时间:2020-05-29 11:11     信息来源: 龙塘乡人大办     浏览数:

1c1b073cb237bfa3a3e9c3f18c22840

为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地行使职权、履行义务和发挥监督作用,528日,龙塘乡人大主席团组织40余名县、乡人大代表对龙晟牧业万头能繁母猪现代化繁育场项目进行视察,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进度。

在项目现场,视察组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项目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工程建设现状和进度。代表们对龙塘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党委政府能在疫情之后迅速启动重大项目建设,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担当实干的作风。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发挥监督履职、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一方面助力宣传工作,让全乡人民配合和支持重大民生项目建设;另一方面督促项目实施进度,早日为群众解决就业和创收问题,齐心协力把龙塘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据悉,龙晟牧业万头能繁母猪现代化繁育场项目总投资8亿元,实行公司加农户的方式,计划在周边乡镇建设现代化育肥猪基地50-60个,实现年产种猪及肥猪近30万头,带动周边群众年收入增加近万元。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