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乡: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作者:郭纯维     发布时间:2020-05-25 08:30     信息来源: 高明乡人大办     浏览数:


 

大会开幕

523日,高明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乡政府文化站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乡人大代表、市县两代表一委员、不是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或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饶林同志当选为高明乡人民政府乡长随后进行宪法宣誓作表态发言会议还通过了相关工作报告决议。

 

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乡人大的有力监督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团结奋进,持续推进产业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奋力开创高明跨越发展新局面。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