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凯一行到小淹镇调研
作者:袁新宝     发布时间:2020-04-24 12:31     信息来源: 小淹镇人大办      浏览数:


4月22日,益阳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文凯与益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专题调研组一行到小淹镇调研,安化县人大、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口部门负责人,小淹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刘文凯一行实地查看了小淹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信息采集、人员和设施配备、制度建设开展情况,对小淹镇打造标准接待室,规范退役军人档案整理,给予高度肯定。随后,镇党委书记陈杨开就小淹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向调研组做详细汇报。

刘文凯表示,深入细致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带着感情,讲究方法,深入细致地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优秀退役军人示范作用,运用先进典型影响和带动各项工作,在社会上形成学习军人、尊重军人、崇尚军人的良好风气。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