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又桥:扎根农村服务乡村振兴
作者:刘聪     发布时间:2021-05-27 09:24     信息来源: 东坪镇人大办     浏览数:

 

    2016年,廖又桥当选东坪镇人大代表,这是他连续三届连任镇人大代表。他作为一名总支书记和镇人大代表,他始终把责任放在心中,尽责尽职配合党委政府各项工作,把木子社区的群众呼声和基础设施建设更加完善,在乡村振兴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他积极为地方各村组公路建设出力,完成了木子社区公路扩改、硬化14.15公里,完成木一木二组河堤建设500米,完成了1250的人畜饮水工程,完成了木子三桥即涵畅大桥的建设。又把亮化工程普及到了30个居民小组,使组级公路的亮化率达到100%。推动王井、木一二、汪家、排楼、集中区、李家、颜家各组的电网改造和变压机增容,使得老百姓的用电问题有效解决。而后又迅速启动陈家片区组级公路的扩改硬化工程,在长达两个月的建设时间里,他每天在扩改现场,监督扩改工程的质量与安全,于2020年7月完成了陈家片区公路的扩改硬化工程项目,又完成了渠道灌溉项目,得到了陈家片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同年12月为了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开展,在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打好坚实基础,在进行的第十届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中,社区充分吸纳有文化的年轻人作为居支两委成员,成功的配合镇党委完成了木子社区第十届高标准人才的选举工作,得到了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