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芹:做群众的贴心人
作者:袁新宝     发布时间:2021-02-19 15:39     信息来源: 小淹镇人大办     浏览数: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207101013/output_2.jpgoutput_2

小淹镇老街改造项目完工后,镇人大代表,小淹社区支部书记、居委主任刘晓芹脸上时时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作为2020年小淹镇政府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老街改造工程的成功实施极大改善了小淹镇区的出行条件,便利了群众的生产生活。但在项目施工中期,由于疫情、天气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工程进度缓慢,给群众生活造成了影响,群众意见不小。作为镇人大代表、社区主任,刘晓芹耐心听取群众的意见,积极向党委政府反映,和项目施工方沟通,在获知项目施工缓慢的不可抗因素后又耐心和群众沟通,联系自来水厂等部门单位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临近农历新年,镇区车辆骤然增多,老街改造项目也接近尾声,由于铺油砂路面需要限制车辆出入,刘晓芹又组织社区干部在老街路口值守,为项目施工创造条件。

刘晓芹的为民情怀不止在老街改造施工这一件事上,作为镇人大代表、社区干部,她一直扮演着群众贴心人的角色。疫情防控期间,她和社区医生挨个上门给返乡人员测量体温;人口普查期间,她录入了近1000人的人口信息,微信运动的步数每天都在10000步以上,更难得可贵的是在上门录入人口信息的同时她也细细留心居民家的境况,对于有困难的家庭积极想办法解决困难。

拥有一颗为民服务的心,热心热情对待每一位群众,刘晓芹获得了群众的认可,在今年的社区两委换届连任居委主任,并新当选支部书记。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