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伟:立足本职工作,让履职更接地气
作者:龚雅倩     发布时间:2020-12-09 15:44     信息来源: 江南镇人大办     浏览数:

蒋伟,江南镇第三届人大代表,现任江南镇党政办主任。自当选为人大代表以来,他始终把自身业务工作与代表的工作有机结合,让履职更接地气。

立足本职,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进入江南镇工作后,他先后在茶叶办、政协办、茶旅办和党政办公室工作,先后参与“六到农家”、易地扶贫搬迁、茶旅产业、美丽乡村、脱贫攻坚等工作,连续四年岗位考核优秀,先后在团委工作、政协工作、扶贫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中受到县级表彰。

建言献策,为人民群众积极发声。在担任代表的几年中,他深入基层调研,了解群众呼声,先后撰写切实保障茶农利益、加快推进全域旅游、文物保护亟需加强等调研报告,上报心理健康教育亟需重视、黑毛茶严重滞销、茶马古道亟需恢复运营等社情民意和基层反映15篇,较好的履行了代表职责。

耐心接待,为群众办事服好务。作为办公室干部,他坚持“群众事无小事”的理念,对到访群众热情接待、认真倾听诉求、耐心解答,为办事群众服好务、办好事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