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佳红:树教师形象,展代表风采
作者:龚雅倩     发布时间:2020-12-09 15:43     信息来源: 江南镇人大办     浏览数:

自当选代表以来,我十分珍惜代表资格,时刻牢记代表使命。无时无刻鞭策、提醒自己既是一名教育工作者,更是一名要为群众讲实话、做实事的人大代表。”在江南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上,县人大代表陶佳红如是说道。

作为人大代表,她始终坚持在一线教师岗位,担当作为,树教师风采。她对学生坚持严管厚爱,两次荣立县“三等功”、多次被评为“县优秀教师”、“县优秀学科教师”“县优秀班主任”,2015年和2018年获得安化县“师德标兵”荣誉称号,2019年获益阳市教育突出贡献奖——“乡村教师”。她对执教学科精益求精,她的语文课《金色花》被教育部评为“一师一优课” 部级优课,《有的人——纪念鲁迅有感》被评为省级优课;她的论文多次发表在省级刊物上,辅导的学生作文多次获国家、省、市级奖。

“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代表作用,是我作为人大代表必须要做的事”。在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的同时,陶佳红还积极承担市、县薄弱学校送教下乡的培训任务,先后去洞市中学、滔溪中学、小淹敷溪学校送教,获得各级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她也不忘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帮助困难学生,累计帮扶金额达5000元以上。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