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亮:发掘梅山文化,促进县域发展
作者:彭正凯     发布时间:2020-07-17 15:35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人大办     浏览数:

     7月17上午,县人大代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伍亮为安化县第十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了一场生动的梅山文化课,使青干班学员对梅山文化和安化县域经济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

    伍亮用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学员们讲解了梅山文化的起源、发展,以及现在的发展情况。伍亮强调,梅山文化是中华重要历史文化遗产之一,要进一步加大挖掘和保护力度,使梅山文化得到更深层次的推广和利用。安化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要立足梅山文化,从文化旅游产业、中药材产业、茶产业等产业入手,以文化促进各产业融合发展。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梅山文化课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安化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安化黑茶的文化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梅山文化的发掘、传播和利用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文化传媒扩大安化黑茶等农特产品的影响力,增加文化附加值,壮大县域经济发展动力,争取早日实现“四个安化”的奋斗目标。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