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学军:人大代表话黑茶,青年干部涨知识
作者:彭正凯     发布时间:2020-07-12 11:08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人大办     浏览数:


安化黑茶品牌逐步成长,影响力日益扩大的情况下,为使广大青年干部能更深层次的了解安化黑茶,安化县第十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了一节安化黑茶基础知识培训课程,课程由县人大代表曾学军主讲。

课堂上,授课老师从安化黑茶的生产历史、品种资源、产品品类、加工工艺和保健功效等方面对安化黑茶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重点介绍了安化黑茶系列产品。使全体学员对安化黑茶有了一个全方位的了解,并对安化经济发展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这堂安化黑茶基础知识课程开展非常有必要,作为土生土长的安化人,同时也在安化工作了那么多年,但是我对安化黑茶真的不了解,对安化黑茶系列产品也不熟悉,更不要提区分各种黑茶了,但通过这堂课,我对黑茶的了解有了全新的认识,我希望这样的课程能够得到更多的普及,使我们安化人都了解黑茶,都宣传黑茶。”部分青干班同学这样表示。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