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四喜:全力保障春耕生产
作者:彭正凯     发布时间:2020-03-12 10:24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人大办     浏览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疫情阴霾逐渐散去,人民群众陆续走出家门开始春耕生产,鉴于洞天村村民房屋较为集中,出入交错比较普遍的现象,清塘铺镇洞天村人大代表熊四喜组织该村志愿者奔走于田间,为春耕生产的村民免费送上一次性口罩和煎制好的中药药剂。

    “疫情无情让人非常害怕,但是人大代表、村委和志愿者的关怀使我们倍感温暖,尤其是在这个特别的春节,我们一定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做好防护工作,切实加强自身防护,不给政府添麻烦,不让志愿者的努力白费。”清塘铺镇洞天村村民邓训平如此说到。

    据悉,清塘铺镇洞天村志愿者队伍在熊四喜同志的带领下,自疫情发生以来,坚守在战“疫”一线,积极参与居家隔离宣传和劝导点劝导工作,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鉴于疫情防控期间口罩购买困难,而村民在居家生活之余要外出购买相关物资时需要口罩,因此志愿者想尽一切办法,筹资一万多元元购买一次性口罩1000个,中药配方药剂数百份,无偿捐赠给村委会,方便群众领取使用。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