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社:向疫情防控一线战士敬杯茶
作者:谢红     发布时间:2020-02-28 11:33     信息来源: 江南镇人大办     浏览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无数的医务人员、干部、党员、志愿者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治防控工作中,奋战在保护人民健康的第一战场,为我们织细织密了疫情防护网。为了感谢这些战士的辛勤付出,我向县慈善总会捐赠企业自产的安化黑茶以表心意、以示敬意,希望一杯飘香浓郁的安化黑茶可以暂缓他们的疲劳。”县人大代表、湖南梅山黑茶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安社在捐赠仪式上说道。

2月27日,湖南梅山黑茶股份有限公司向县慈善总会捐赠安化黑茶329件,价值50余万元,县慈善总会秘书长游建民、县人大联工委主任方建国、江南镇人大主席龚汉中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游建民对该企业的爱心捐助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多方联系渠道,尽快将物资送往疫情防控一线,送至一线战士。

据悉,湖南梅山黑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传统安化黑茶产品及创新黑茶制品的生产、研发、营销和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企业,坚守“致力黑茶企业,树立百年品牌”的企业初衷,秉承“崇信、尚新,敬茶、爱人”的企业精神,坚持“共赢、共享、共辉煌”的经营理念,曾获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著名商标等荣誉,为全县经济发展增色添彩。2月10日起,该企业采取网络办公等现代化措施已有序开展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