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得高:字典里只有“责任”的副指挥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1 08:37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人大办     浏览数:


他,生性耿直、敢于担当、雷厉风行。面对疫情,他义无反顾、挺在一线,干部、群众总是称他为“敢挑重担的实在人”。

李得高(右二)深入防疫一线检查哨卡点

       

公与私,他眼里只有工作。他坚守一线,任劳任怨。农历年前28,本可提前返家,但预判此次疫情非同一般,他留了下来,和医院商讨措施,大年三十晚上才与家人团聚,初一上午安顿好家人,他便匆匆赶回单位。21日,接到家人的生日问候,他方才记起是他的四十岁生日,因为陪伴太少,小女儿在视频里迟迟不肯说句“生日快乐”,挂断电话,他又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之中。

勤与怠,他是一位思考的奔跑者。疫情防控战打响后,他总是风风火火,忙个不停。他对重点人员实行“五包一”责任制,张贴警示标语,推行“居室”隔离,他要求全方位开展宣传,组织劝导巡逻队,尽最大可能减少人员流动。每天一大早就赶到办公室,不厌其烦地交待联村队长,并下村排查隔离措施是否到位,加班核对数据,一忙起来,已重感冒两天的他连药都忘记吃了......

安与危,他的心里只有疫情。“明知会死,我们也必须上”,他这样义不容辞地说,也是这么去做,这便是底气与担当。他总是一身正气,满满的正能量。大年初一晚上八点多,据一村支书反映有武汉华南市场返乡人员极不配合工作,他立马和医护人员上门,讲政策,做工作,坚决落实隔离措施,虽然知道每天上门和重点人员接触存在风险,但是他从不畏惧。

李得高部署防疫工作笔记剪影

    正是心中有责任,肩上有担当,他忙碌的脚步不会停歇。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