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第19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17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安交运函〔2015〕 号( 类)

 

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9号建议的答复

 

刘忠余、胡跃容、夏裕湘、安剑、尹掌华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多渠道筹措资金早日建成十八渡大桥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烟溪十八渡大桥是我县“十二五”规划的渡改桥建设项目我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建设通过积极向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局汇报、争取,今年成功将十八渡大桥补助标准由原来的1500元/㎡提高新标准的3000元/㎡,多争取项目资金497万元。目前,资金已进入省厅2015年的第一批资金拨付计划,预计年前可以下拨到位,相信时可极大缓解大桥建设的资金压力。

非常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2015年7月10日

抄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7223610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