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第12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17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益安路函〔2015〕16B类)

 

安化县公路管理局

关于对县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第12号建议

   

 

夏小鹤、夏元奎、刘学军、陶学理、夏远联、周华山、田利民、黄元方、黄放鸣、李社新、张爱云、黄万雄、王乐怀、夏远楚、谌国友、李金丰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新沧公路提质改造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沧新线始建于1958年全长14.374,是我县通往常德的重要县道,我局于2001年进行砂改油工程。由于该公路使用时间长,加之近年交通流量急剧增加,超限超载运输现象严重,尽管我局每年都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抢修,仍难以满足现实需我局多次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争取对该公路进行大修改造。自成品油税费改后,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县道大修实行省市补助(安化标准为30万元/公里)、县市配套,但因近年安化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大,配套资金到位困难,大修改造方案一直未予实施。

针对这一情况,2015年上半年,我局此路段纳入十三五公路改造项目规划予以申报望在十三五实施。

非常感谢你们对公路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答复。

 

 

益阳市安化公路管理局

20157  日       

 

 

 

 

 

 

抄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益阳市安化公路管理局办公室 7224938   

 

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