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7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4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安交运函〔2015〕 号( 类)

 

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7号建议的答复

 

元方、周华山、张菊生、张西莲、谭如二、黄伯敖、黄放鸣、胡党胜、陶学理、石建萍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大小公路提质扩改进程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大小公路作为我县交通建设南北路网中的主要线路,对周边乡镇连接高速路网以及经济发展发挥了巨大作用。经实地勘测,现有公路无论是公路等级规模或公路路面状况均无法达到将来通行要求。因此,我们已将大小公路(含小淹大桥)的提质扩改申报纳入“十三五”干线公路规划,并向省厅积极争取,同时全力筹备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非常感谢你们对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2015年7月10日

抄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7223610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