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67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3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安交运函〔2015〕 号(B类)

 

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67号建议的答复

 

殷赛群、殷立新、谭秋莲、尹勇华、龚红卫、王盛春、蒋芸、姚永良、蒋醒明、陈四清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交的《关于大通公路实施裁弯取直工程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大通线是我县连接前后乡的主要公路,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沿线八个乡镇受益,受益群众达几十万人。由于公路是依山而建,公路弯多,坡陡、路窄,行车视线不佳。我会同当地政府于2013年对滔溪镇内的3个重要路段实施了裁弯取直,行车视线得到了良好改善。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对大通线进行提质改造。我局积极申报纳入“十三五”国省干线公路改造规划,同时,先期启动路基扩改部分的设计,镇村两级可多方筹措资金,优先启动路基的扩改工程,达到项目前期报送有力,分步实施完成的目标。

我们将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该情况,密切关注国家政策,做好相关的项目准备工作,为提高大通线安全通行能力做好准备。

非常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关注,敬请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2015年6月19日

 

 

 

 

 

 

 

 

 

 

 

 

 

 

抄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7223610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