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5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4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2015)安工信函字第  号(C类)

 

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5号建议的答复

 

周华山、张菊生、张西莲、谭如二、黄伯敖、黄放鸣、黄元方、胡党胜、陶学理、石建萍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在冷市镇建设中医药工业园的建议》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我县是药材产业大县 中国厚朴之乡称号县内有成大生物和中药饮片厂两家规模以上医药加工企业,具备发展中药产业的原材料和生产加工基础。中医药产业有很大发展空间,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支持方向,对壮大我县高新产业、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格局具有重大意义。

中医药工业园选址应符合以下条件一是交通便利,宜在高速或国省道附近,有便利的交通物流网络二是有配套生活设施医药产业知识密集型产业要求高级知识人才选址应综合考虑员工居家、就医、子女就学等需要,便于企业吸引和留住人才三是满足长期发展需求工业园面积及规模应符合长期发展的需要

目前,博瑞医药拟到我县建中药加工企业,经综合考察比选县政府组织县国土、规划、发改、环保等职能部门实地查后,拟选东坪镇址槎溪村建中药材产业园,相关审批流程正在进行当中

非常感谢你们对中医药工业园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5年8月  日

 

 

 

 

 

 

抄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722240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