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59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4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东政函〔2015〕第4A类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59号建议的答复

 

黄又娟、张固岩、廖建武、杨甲泽、罗顺祥、谌平忠、谌关山、谌小菊、陈奇才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依法打击损毁和阻止惠民工程设施畅通不法分子的建议》收悉现对所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收到建议后,镇党委政府立即指派政法综治办农村办、水管站派出所和党政办对此进行了调杨林人畜饮水改造工程是市、县、镇三级为民办实事工程,于2013年7月开始铺设引水管道,至2014年5月完成12公里,因岩湾村村民阻工,至今余1.2公里引水管道没有铺设。

阻工事件发生后,市、县领导分别实地调研,市委督查室、县政府办督查室多次到杨林督查。镇党委、政府按照市、县领导的要求和当地群众的需要在阻工事件发生后,为完成杨林水厂的后续工程,做了大量工作:一是立即委派东坪派出所对岩湾村群众损毁水管和杨林村提走电力设备的情况进行了调查取证;二是多次组织工作组进驻岩湾村逐户上门做工作并取得初步成效;三是全面供水,财政另行投入资金6万多元,新增37KW提水设备两套在杨林水厂取水点取水,并于2015年2月14日(2014年农历12月26日)全面供水,确保了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

非常感谢你们对东坪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七月十日 

 

 

 

 

抄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安化县东坪镇人民政府  7224713

                                                        

2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