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第79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安化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15-10-13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2015)      安卫函字第 号(B类)

 

安化县卫生局

关于对县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第79号建议的

   

 

李爱晖黄玉花、刘艳平、宁伟、贺丰虎、谌小菊、蒋建斌、钟石来、陈立友、谌关山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请求关注心理健康,构建和谐安化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国家对精神卫生工作特别重视,相继出台《重性精神病管理治疗工作规范》《中国精神卫生工作规划》等政策措施,并将重性精神病管理工作纳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内容。县委、县政府对精神病防治工作高度关注,成立由卫生、民政、公安、教育、司法、财政、残联、人社等部门组成的县精神病防治康复领导小组2010年3月,成立县心理卫生协会,2011年8月,由湖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正式授予理事单位,该协会现有二级心理咨询师9人建立安化心理咨询网站开通心理咨询电话(0737-7226456),相继开展青少年自杀问题专题讲座、心理求助者爱好者课程培训,与县红十字会联合开展迎高考献爱心心理免费咨询活动,并编印心理卫生知识的农家历20000本,放到了社会各界

    做好心理卫生工作需要全县各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今后我们将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使我县心理卫生协会为构建健康、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非常感谢你们对我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卫生局

                                2015年7月 日

 

 

 

 

 

 

 

抄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安化县卫生局             7222505

 

- 1 -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