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第11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17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2015)安教育字第 号(A类)

 

安化县教育局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1号建议的

  

 

黄正花、黄万雄、瞿和平、李金丰、王乐怀、李社新、夏远联、谭如二、张西莲、夏昳、田利民、周华山、廖志鹏、李付云、陈名忠、黄元方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重点资助龙塘乡边远薄弱教学点柏西完小扩建项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人民政府对你们提出的建议高度重视,副县长杨慎之作出明确批示:“请县教育局实地考察,如确有所需,重点解决。”亲自接待部分人大代表,当面听取代表意见和当地群众诉求。

6月3日,县教育局专门派人深入柏西村小学进行现场勘察,走访部分村民,并与柏西村村干部、龙塘乡中心学校校长和龙塘乡政府分管教育的领导进行协商,征求意见。通过实地调研,人大代表反映情况属实,适当扩建柏西小学教学点,满足当地学生就近入学、减轻该区域日常学生接送交通安全压力,很有必要。县教育局研究并报县政府领导批准,做出如下决定:

  一、同意对柏西小学教学点进行改扩建,规模按实用、够用、节约原则确定,严禁贪大求洋,超规模建设。新增校园用地由柏西村村委负责提供,建设环境由柏西村村委负责维护。

二、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县教育局负责解决项目资金50万元。不足部分,由在该村负责建设扶贫工作的县民政局整合资金,集中投入到学校改扩建工程。

三、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要求在2015年暑假动工建设,力争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目前,柏西小学教学点改扩建工程已经启动,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当中。

非常感谢你们对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教育局

                                 2015年7月   日

 

 

抄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安化县教育局  7224910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