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第5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17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安经开区管函〔2015〕  号C类)

 

安化县经济开发区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5号建议的

答    复

 

王正义、谭华安、邓向华、黄茶花、邓志刚、邓中跳、黄苏清、蒋殿光、龚建生、张友仁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将柘溪口工业园纳入县经开区特色食品工业园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安化经开区经两次调区扩区,已形成一区三园的发展格局,即安化经开区设安化黑茶产业园(核心发展区域)、梅城工业园和高明循环经济工业园将柘溪口工业园纳入县经开区管理范围并建设特色食品工业园需报请省发改委批准。我县经开区一区三园拉的战线长,任务重,很难实现产业集聚、土地集约的目的。根据2014年县委、县政府出台的《关于支持安化经开区可持续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要求,经开区核心发展区域应以金竹村、茶家村为起点沿北岸向高速公路出口方向延伸,逐步实现产城融合、产业优化。

柘溪口作为特色食品工业园规划发展已具备相关条件,在纳入县经开区开发建设管理有一定难度的情况下,建议柘溪镇人民政府直接向县委、县政府一事一议提出请求,以解决目前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县经开区愿意为柘溪口发展食品工业做力所能及的服务工作。

非常感谢你们对园区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57 

 

 

 

 

 

 

 

 

 

抄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安化县经济开发区  7222385

 

- 1 -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