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46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4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2015)县支高办函字第1号(B类)

对县十六届人大次会议第46号建议的答复

 

 

姚雄伟、尹勇华、刘建华、殷立新、龚红卫、李爱田、蒋国其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督促二广高速尽快复工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二广高速公路安化段自2010年开工建设以来,在各级政府的全力支持和当地群众的积极配合下,前期进展比较顺利,常安段完成了约70%的工程量,安邵段一期土建工程完成了96%。但自2012年底开始,由于业主方融资出现问题,常安段陆续停工,安邵段从2014年9月起也处于停工状态。

诚如所言,二广高速建设工程停工后,带来了一系列负面影响,特别是给沿线百姓的生产、生活带来了诸多困难和不便。对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多次带队到省市请示汇报,多次主动与业主协商沟通,积极争取早日复工。今年2月份,省政府决定采取政府入股的方式,由省高速公路建设总公司负责完成常安段建设的后续工程。目前,对前期工程量的复核评估工作已全线展开,相关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近期可全面复工。安邵段预计在今年6月底或7月初可全线复工,省定安邵段今年年底建成通车的目标也有望实现。

由于较长时间的停工,积压的问题和矛盾不少,我们定当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确保后续工程顺利推进。非常感谢你们对二广高速公路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十七

 

 

 

 

 

 

 

 

 

 

抄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县支持二广高速公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7441368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