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45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4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安交运函〔2015〕 号( 类)

 

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45号建议的答复

 

殷立新、秋莲、尹勇华、姚雄伟、刘建华、刘英悟、姚永良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请求加速启动仙沩公路建设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仙溪至沩山公路是我县“十二五”期间规划项目,是对接宁乡、长沙的重要干线公路。项目起点与G207在安化县仙溪镇相接,起于仙溪镇简家塅,经大福、新桥、至沩山。路线全长46.9km,拟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40km/h,估算总投资为4.6亿元。

    我县于2011年委托湖南省交通设计院对该项目进行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但由于干线公路项目的投入国省补助资金仅占30%,其余配套资金主要靠地方财政,而我县建设的S225、东茅和东梅公路等项目都需要大量的财政资金配套,造成我县财政配套资金严重紧缺,“仙沩”公路一度停摆。

    目前,我局已将“仙沩”公路作为“十三五”规划中的干线公路项目重新向省厅申报,我们将积极与省厅联系,全力以赴争取早日获得批准立项。

非常感谢你们对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2015年7月10日

 

 

 

 

 

 

 

 

 

 

 

 

 

抄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7223610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