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第100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3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安交运函〔2015〕 号(B类)

 

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0号建议的答复

 

国伟、瞿永红、高远晖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提升渠晏公路等级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连里至晏家环线公路将连里、桃坪、大仓、晏家、城坪等地相连,在连里与省道225相连接达渠江镇。经过与相关代表衔接了解,建议中所讲的渠晏公路指从渠江出发经S225公路至连里,经纸槽、桃坪、满仓、大仓至晏家。该公路均已完成水泥路面硬化,其中连里与S225连接段路基宽5米,其余地段路面宽度为4米。

关于尽快启动渠晏公路调研工作,结合县委、县政府3+2发展战略和库区发展中长期规划,形成可行性论证报告的问题,需请当地乡镇积极开展相关论证前期工作,并与相关部门进行探讨,形成论证报告提请县人民政府集体研究决定。

关于尽快将提升渠晏公路纳入十三五规划,争取早日修好致富便民路的问题。今年我局已经启动十三五农村公路基础数据调查,派出专业队伍进驻全县各乡、镇、村实地采集数据,目前外业采集工作已经结束,正进行数据汇总,并与省市交通主管部门进行相关政策的衔接与汇报,争取将提质改造工程项目纳入十三五农村公路规划范围一旦政策允许,我们将积极申报该项目的提质改造计划,同时争取把更多项目纳入规划库。

关于可先行解决由渠江至连里段的问题。一是建议镇村提前进行路基扩改工作,同时我们积极向省市汇报,争项目计划,一旦计划落实,便可实时推进。二是建议镇村采用多方筹集的办法解决资金问题。

关于各级政府和村支两委应把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村民工作,为修路扫清阻碍的问题。全县农村公路建设中,交通部门只负责路面硬化工作,路基扩改及环境优化由当镇村进行协调。

非常感谢你们对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2015年7月10日

 

 

抄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7223610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