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第92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3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2015)      安广函字第1号(A类)

 

安化县广播电视台

关于对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92号建议的

   

 

蒋正军、谌保良、谌先开、蒋石祥、谌栋才、刘斌、陶幸福、刘世云、贺米粮、罗伟民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田庄乡有线电视网络移交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田庄乡有线电视站建站多年,但传送的仍是模拟信号,信号质量差,用户意见很大,其主要原因是:一是由于建站多年,设备日渐老化;二是田庄乡有线电视站属于个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站,县广播电视网络中心仅提供业务指导和部分信号资源,没有参与经营管理。

2015年6月,我台与田庄乡政府进行对接,决定7月初拿出整改田庄乡有线数字电视的技术方案,9月初动工对其网络实施改造。届时,请田庄乡政府和有关村委积极支持,大力协助,确保田庄乡人民能够看到图像清晰的有线数字电视。

非常感谢你们对广电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诚恳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广播电视台

2015年7月  日

 

 

 

 

 

 

 

 

 

 

 

 

抄 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安化县广播电视台      7222313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