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第80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3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安交运函〔2015〕 号( 类)

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80号建议的答复

 

张固岩、杨甲泽、谌关山、谌平忠、廖建武、钟石来、陈奇才、熊园球、李基盛、肖建和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安桃”公路坪溪段立项开建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S317东坪至坪溪公路全长约23公里,是我县通往桃源县西安镇的重要干线公路,常吉高速的连接线,是我县交通路网的重要一环。该项目的建设,将极大改善安化县干线公路路网,促进安化县旅游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对改善当地交通运输、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该项目已申报纳入“十三五”干线公路改造规划,正在进行工程可行性研究论证阶段,并先期启动坪溪段路基部分施工图设计。在此基础上,相关乡镇、村可多方筹集资金,借鉴农村公路建设方式进行路基施工,满足通行要求。同时,我们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进度,力争项目尽早开工。

非常感谢你们对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2015年7月10日

抄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7223610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