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8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4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2015)安教育字第 号(A类)

 

安化县教育局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8号建议的答  

 

张菊生、周华山、张西莲、谭如二、黄伯敖、黄放鸣、黄元芳、胡党胜、易建礼、陶学理等代表:

们好!们提出的《关于安化十二中扩容提质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      十二五期间,县教育局多渠道筹措资金,加大对高中学校提质扩容的力度。2011年至2014年,安化十二中先后投入建设资金520万,学校办学条件和校容校貌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较大改善。

    二、高中教育学校的整体布局和提质扩容已纳入安化县基础教育发展十三五规划。在十三五期间,县教育局将会进一步调整高中学校布局,加大对高中学校的投入,逐步改善高中学校的办学条件。

  三、在确保安化十二中运转方面。通过在地方财政资金中调整支出结构,每年都对安化十二中进行重点倾斜,且倾斜力度远远大于其它学校,以确保该学校正常运转。

  非常感谢您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教育局

     2015年7月  日

 

 

 

 

 

 

 

抄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安化县教育局  7224910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