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64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3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2015)安工信函字第  号(A类)

 

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64号建议的答复

 

陈爱平、蒋醒明、蒋芸、李爱田、陈四清、蒋国其、王盛春、姚永良、李繁荣、谭秋莲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将长塘镇通溪片电话、宽带、数字电视业务划归长塘管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缴费的问题。电话、宽带、数字电视使用费用,可在该通信公司县内任何一个网点缴纳。通溪片群众可以在长塘镇缴纳使用费用。

关于经常停网停线的问题。据调查了解,大部分停网停线是由于人为破坏通信设备及光缆所导致。我局将督促通信公司加大巡查巡检力度,切实保障通信线路畅通,同时希望当地群众能够共同维护好通信设备及线路的安全。

关于业务管辖的问题。因长塘镇通溪片电信通信光缆由仙溪镇山口片拉出,电信公司根据以交换机为管理单元的原则,通溪片电信业务由山口片管理。经与县电信公司积极协调,电信公司今年下半年将通溪片光缆由长塘镇反拉过来,技术层面交由长塘镇电信支局管理。因电信公司制度因素,业务方面将于年底交由长塘镇电信支局管理。

非常感谢你们对通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5年8月2日

 

 

 

 

 

 

 

 

 

 

抄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722240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