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第99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3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2015)安工信函字第 号(A类)

 

对县十六届人大次会议第99号建议的答复

 

夏建兴、高远晖、胡文良、刘光荣、刘伟珍、胡跃容、刘忠余、夏裕湘、夏木兰、夏慧香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库区农产品物流园建设,促进库区现代化农业转型升级的建议》收悉,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为加快柘溪库区经济社会发展,县人民政府今年出台了《安化县柘溪库区经济社会中长期发展规划(20152020)》。根据规划内容,20152020年,将先后在平口建设20000的木竹产品流转交易场地、占地80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的库区农产品交易市场以及集仓储、冷藏、运输、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平口物流中心。为确保上述项目能落实到位,县人民政府成立了由县长任组长的支持柘溪库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库区发展重大问题的研究、决策,同时在土地、贷款、税收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为规划的实施提供更多的政策保障。

非常感谢你们对安化经济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特此函复。

                        

2015年7月  日

 

 

 

 

 

 

 

 

 

 

 

 

 

抄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工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722240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