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9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4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2015)      安森林公函字1号(B)类

 

安化县森林公安局

关于对《关于建立思茅界森林防火哨的建议

   

 

黄放鸣、张爱云、夏元奎、刘学军、陶学理、张菊生、田利民、周华山、胡党胜、谭如二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建立思茅界森林防火哨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建立思茅界森林防火哨的问题。5月27日,我局安排县防火办工作人员会同冷市镇分管林业的领导刘建,县森林公安局冷市派出所所长刘永安,县人大代表黄放鸣、张爱云,冷市林业站和羊角林业站工作人员等一行13人,前往思茅界进行实地考察,并对思茅界森林防火哨所建设进行了初步规划论证。

思茅界位于冷市镇与羊角塘镇交界之处,海拔500多米,森林资源丰富,是冷市与羊角塘两镇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往来的重要通道,人员活动频繁,野外火源管控难度大,建立思茅界森林防火哨所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我县在森林防火第二期规划和十三五规划中,相继申报森林防火望哨所项目。我局通过与多人大代表沟通,最后达成共识:思茅界森林防火哨建设项目将在我县森林防火第二期规划或者十三五规划项目中优先考虑。

非常感谢你们对我县森林公安、森林防火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森林公安局

一五年十六

 

 

 

 

抄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安化县森林公安局   7822036                        

 

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