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0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4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安交运函〔2015〕 号(B类)

 

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30号建议的答复

 

爱平、蒋醒明、蒋芸、李爱田、陈四清、蒋国其、王盛春、姚永良、李繁荣、谭秋莲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交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乡村道路交通安全防护设施建设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按照上级重点民生实事任务要求,今年我县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建设里程367公里,计划总投资5722万元(省补资金2332万,地方配套资金3390万)。年初,我局召开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建设专题会议,对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建设作出了具体安排,严格按照省下达的计划目标组织实施。对照今年的计划情况,我局组织人员深入一线对项目进行调查摸底,建立了《农村公路安全隐患台账》,按照公路行政等级、开通客运班线、学生接送线路和危险路段优先安排为原则,以乡镇政府上报线路序列为参考,对项目进行排序。根据安保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正在对设计图纸进行优化与完善,预计设计批复在8月初可全部完成。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配套资金筹措困难,无法全面达到设计工程量。我们将积极努力,确保实施线路危险路段得到有效科学治理。

非常感谢你们对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2015年7 

 

 

 

 

 

 

 

抄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安化县交通运输局      7223610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