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69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3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2015)      安水函字第8号(C类)

 

安化县水利局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69号建议的   

 

向瑞康、王敏生、陈尧志、周铁刚、刘世云、陶壮丽、王志良、陶幸福、贺米粮、陈学海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尽快解决江南镇区自来水供应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江南镇自来水厂水质较差和供水压力不足供水不正常一直以来是个老大难问题我局于2014年为江南镇水厂争取国家人饮安全建设资金100多万元,用于老水厂的改造建设,现已建成反应沉淀池无阀滤池消毒加药房清水池盖板等项目,加强了对水源水质处理,供水质量大有提高。关于镇区管网改造和从密岩水库引水的提议很好,我局表示支持,但是国家十二五期间的人饮安全计划指标已完成,目前国家已没有建设资金安排十三五期间国家方面的项目支持,我局如实上报,争资立项。上千万元的建设资金单靠水利部门一家的投入是不可能实现的,江南镇人民政府多渠道筹资,水厂加大投资,共同努力建设好江南水厂,解决江南镇区饮水不安全问题,造福江南人民。

非常感谢你们对水利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特此函复。

 

 

                               安化县水利局

20157 

 

 

 

 

 

 

 

 

 

抄 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安化县水利局       7224705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