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53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4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2015)安建函字第  号(A类)

 

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53号建议的答复

 

邹文辉、袁军、喻汉超、廖义南、陈美娟、邹伟平、严德元、李集全、张渡期、龙帅洋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请求恢复清塘铺镇镇区城建规划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清塘铺镇政府已委托县规划勘测设计院编制《清塘铺镇G207线改道及城镇道路调整规划方案》。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1、G207改线:由于二广高速在清塘铺镇过境,考虑207国道与二广高速清塘铺镇互通衔接,十二·规划拟将207国道移至镇区外。

2、清塘街路幅修改:清塘街(207国道镇区段)规划路幅宽度为24米,但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因大部分居民房屋建设于总体规划编制前,如按原规划实施,则拆迁退街任务巨大,成本高昂。为便利当地群众,清塘铺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特作出对清塘街(207国道镇区段)路幅宽度由24米调整为20米的决议。

3、改道207线的行车道宽度为12米,道路控制线为每侧20米,总道路控制范围为52米。

4、《清塘铺镇G207线改道及城镇道路调整规划方案》已于2015年7月23日通过了专家例会审查,报县城乡规划委员会例会审查通过后即可批复。

上述规划调整,待按程序报县城乡规划委员会例会审批,并经公示后,县人民政府将正式行文批复。

非常感谢你们对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二一五年七月 日

 

 

 

             

 

 

抄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安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722200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