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人大十六届四次会议第96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3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2015)安教育字第  号(B类)

 

安化县教育局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96号建议的答  

 

罗伟民、蒋正军、蒋石祥、谌栋才、谌保良、刘斌、陶幸福、刘世云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尽快拆除安化二中门前公路扰民减速钢板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安化二中地处县城南区中心地段,宽阔平坦的南区交通主动脉陶澍大道横穿安化二中校区,加之南区正处于开发建设高峰时期,大大小小工程车等各类车辆运输繁忙,日夜奔跑,川流不息,安化二中3000多名师生进出学校时总是提心吊胆,战战兢兢。近几年,该路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致使多名师生伤亡。为确保师生交通安全,县城南区管委会、县交警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GB5768-2009)有关规定,在陶澍大道校区大门口地段安装了三道铁质减速带和两块交通警示标识,对确保行人安全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减速带的存在,确实给安化二中吉祥园住宿区居民正常休息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县城南区管委会、县交警部门及安化二中已经引起高度重视,如何合理、科学地做好南区的交通管制工作,是各职能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

如何尽快解决钢制减速带扰民问题,我们将积极汇报和协调,努力做好两项工作:

一是安装电子测速仪,限制过往车辆的速度;

二是将钢制减速带换成胶质减速线,减少噪音。

特此函复。

 

 

 

                                        安化县教育局

                                       2015年7月  日

 

 

抄送:县人大联工委、县政府办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室

联系单位及电话:安化县教育局  7224910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