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55号建议的答复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4 00:00     信息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数:

 

 

 

 

 

 

  益梅路〔2015〕13号A类              签发人:邓伟强

 

 

益阳市梅城公路管理局

关于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55号建议的答    

 

邹文辉、袁社军、喻汉超、廖义南、陈美娟、邹伟平、严德元、李集全、张渡期、龙帅洋等代表:

你们好!你们提出的《关于清塘铺镇镇区扩建207国道改道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国道207线途经安化县境内达73.868公里,从桃江与安化交界处的长塘镇界牌村至涟源与高明乡交界处的株木山,为二级公路,路基宽10米,路面宽8.5米。为提高整体通行能力,改善沿线群众出行条件,促进区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现有水泥混凝土路面于2012年底扩建通车,总投资3亿多元。国道207线清塘铺镇曾家桥(2449K)至梧桐村(2454K)段,全长5公里。

诚如所言,国道207线途经我县的长塘、仙溪、清塘等三镇的城区,公路与街道混为一体,车流与人流如织,特别是每遇到周期的赶集日,使国道公路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马路市场,出现严重的堵车现象,给车辆的畅通和人民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同时给公路养护管理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目前,清塘铺镇政府已委托县住建局二级机构县规划勘测设计院编制《清塘铺镇G207线改道及城镇道路调整规划方案》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1.G207改线:由于二广高速在清塘铺镇过境,考虑207国道与二广高速清塘铺镇互通衔接,十二·规划拟将207国道移至镇区外。

2.清塘街路幅修改:清塘街(207国道镇区段)规划路幅宽度为24米,但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因大部分居民房屋建设于总体规划编制前,如按原规划实施,则拆迁退街任务巨大,成本高昂。为便利当地群众,清塘铺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特作出对清塘街(207国道镇区段)路幅宽度由24米调整为20米的决议。

3.改道207线的行车道宽度为12米,道路控制线为每侧20米,总道路控制范围为52米。

4.《清塘铺镇G207线改道及城镇道路调整规划方案》已于2015年7月23日通过了专家例会审查,报县城乡规划委员会例会审查通过后即可批复。

非常感谢你们对交通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诚恳希望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函复。

 

 

益阳市梅城公路管理局

2015年7月30

 

 

办理责任人:邓伟强     电话:13607372521

办理联系人:谭 毅      电话:15197764066

 

 

 

 

益阳市梅城公路管理局办公室         2015年7月10印发

 

2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