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市人大代表积极为立法建言
作者:梁建农     发布时间:2020-08-10 12:02     信息来源: 教科文卫委     浏览数:

 

建议第五条增加共产党员、共青团员

建议第七条第二款节地生态安葬修改为倡导火葬

建议增加减少使用一次性餐具用品的内容 

建议将国家新近出台的禁捕禁猎规定纳入禁止性不文明行为”…… 

84,《益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在安化县人大机关会议室召开,市人大代表安化代表团第二小组的参会代表积极发言,纷纷围绕《益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提出意见建议,当场上交书面材料。

此次立法调研,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贵带队,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精心组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以市人大代表身份作了座谈发言,并提交了书面修改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国良陪同调研座谈。

刘时贵在座谈会上指出,《益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是一部关系每个益阳人生活的地方法规,是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民为本,落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重要举措。安化的市人大代表对立法工作非常重视,克服困难参加座谈,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说明我们的代表有很高的政治素质、很好的业务水平、很强的履职能力。

刘时贵要求,市人大立法调研组一定要重视代表的劳动智慧和劳动成果,进一步收集整理好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把代表履职行为放在工作首位,继续为完善立法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