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辉到安化开展立法实施情况调研
作者:金盼     发布时间:2020-05-22 16:19     信息来源: 柘溪镇人大办     浏览数:


521,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光辉一行到安化调研立法实施情况,并在柘溪镇召开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国良、办公室主任龙要平,县人大监察司法委及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司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安化分局、柘溪镇政府、梨坪村委、市人大派驻梨坪村帮扶工作队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本次调研座谈会以安化县柘溪镇梨坪村为调研对象,调研《益阳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和《益阳市畜禽水产养殖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参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立法宣传效果、实施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人大立法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

在听取发言后,杨光辉对我县相关部门在立法工作和法规实施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立法并具体掌握,广泛利用网络、广播、宣传册手册等媒介进行法制宣传。在执法过程中,应出台相应实施细则,着力解决实际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形成综合执法、联合执法的良好格局。同时,要以乡镇为主体,加速村庄规划编制工作,足额保障工作经费。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